“强军路上新风采”全军摄影展,继续约起来!

2017-12-08 07:20:34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11月下旬开始,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和解放军报社联合主办的“强军路上新风采”全军摄影展,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展出。展览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反映了全军部队广大官兵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昂扬风貌。

影展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各界群众和部队官兵踊跃参观。新时代革命军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新风采令人振奋,人民军队强军兴军的伟大成就令人鼓舞。观众们在留言簿上写满感言,“看影展照片,倾听强军足音,感受人民军队崭新成就”“新时代新气象,为人民军队点赞”……驻京部队一位战士激动地写道:“中国梦强军梦,就是我的诗和远方!”

在此,我们继续撷取此次摄影展中的部分佳作,以飨读者。

责任编辑: 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