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长眠英国“荣誉宝塔尖”

2018-06-16 09:40:5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6月15日,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英国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左)与妻子索菲·亨特出席斯蒂芬·霍金的追悼会。

当日,已故英国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的骨灰被安放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内的“科学家之角”,与科学界传奇牛顿和达尔文毗邻安息。新华社发(雷伊·唐 摄)

6月15日,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霍金的女儿露西·霍金(前左)、儿子蒂莫西·霍金(前右)出席父亲斯蒂芬·霍金的追悼会。新华社发(雷伊·唐 摄)

6月15日,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霍金的第一任妻子简·霍金(右)出席斯蒂芬·霍金的追悼会。新华社发(雷伊·唐 摄)

6月15日,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英国物理学家布赖恩·考克斯出席斯蒂芬·霍金的追悼会。新华社发(雷伊·唐 摄)

6月15日,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出席斯蒂芬·霍金的追悼会。新华社发(雷伊·唐 摄)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