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合力打造G60科创走廊

2018-08-14 11:17:2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8月13日,在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参观者拍摄一款全息投影仪播放的戏曲表演。

G60科创走廊历经1.0版本的松江区“一廊九区”和2.0版本的松江、嘉兴和杭州三地,目前正朝着3.0版本的“一廊一核多城”迈进,其区域范围将涵盖沪苏浙皖三省一市的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G60科创走廊是利用长三角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和高校科研机构集中等特点打造的区域协同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将成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引擎。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8月13日,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沙盘前,参观者听取建设规划。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8月13日,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室,一名负责人介绍规划分布图。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8月13日,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沙盘前,参观者听取建设规划。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