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2019-02-09 20:02:1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月9日,乘坐南昌至婺源的D6262次列车的旅客在南昌站有序进站上车。 春节长假即将结束,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新华社记者 宋振平摄

 2月9日,在海南海口秀英港码头,旅客排队登上客滚船。 春节长假即将结束,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摄

 2月9日,在海南海口秀英港码头,旅客登上客滚船后走向客舱。 春节长假即将结束,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摄

2月9日,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在海南海口秀英港外维持秩序。 春节长假即将结束,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摄

2月9日,旅客在西宁站内准备乘车。 春节长假即将结束,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摄

2月9日,在安徽亳州火车站,旅客带着行李进站乘车。 春节长假即将结束,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新华社发(刘勤利 摄)

2月9日,旅客在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的铜仁南站检票进站。 春节长假即将结束,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2月9日,旅客在广西桂林北火车站站台乘车。 春节长假即将结束,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新华社发(王滋创 摄)

2月9日,旅客在陕西省西安市的西安北站候车大厅内候车。 春节长假即将结束,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新华社发(焦宏涛 摄)

责任编辑: 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