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赞赏中国促进全球发展并关注科技创新

2019-02-14 07:23:34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月12日,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发表2019年度公开信,并通过新华社独家发布一条视频。盖茨在其中赞赏中国在促进全球发展中的贡献,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科技创新,解决全球性问题。 这是比尔·盖茨(右)和梅琳达·盖茨在美国华盛顿州柯克兰准备2019年度公开信后合影的资料照片(1月8日摄)。 新华社发(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供图)

2月12日,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发表2019年度公开信,并通过新华社独家发布一条视频。盖茨在其中赞赏中国在促进全球发展中的贡献,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科技创新,解决全球性问题。 这是比尔·盖茨(左)和梅琳达·盖茨在美国华盛顿州柯克兰准备2019年度公开信的资料照片(1月8日摄)。 新华社发(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供图)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