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新中国评选”参评项目征集现已启动!快来申报吧!

2019-02-15 11:16:02 来源: 科技日报—中国科技网 作者: 桂楷东


中国科技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近日,由科技日报社中国科技网、创新中国移动端共同举办的首届“创新中国·年度评选”活动征集工作现已在北京启动。

这些奖项,等你来申报

只要你有优秀的项目,就有优质的大奖等着您来拿。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以“寻找创新典范,弘扬创新精神”为目标,重点展示我国民营科技创新成就,支持和鼓励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为实现我国创新型国家目标而努力。

那么,到底有哪些大奖等着您呢?看过征集通知的人都应该知道创新中国·2018新锐企业家、创新中国·2018硬科技新锐企业、创新中国·2018创新投资家、创新中国·2018创新服务平台及创新管家、创新中国·2018原创科技产品......看看这么多大奖是不是很抢眼。

不仅奖项多,而且征集领域也很广。据介绍,本次征集重点面向我国战略性新兴和“高精尖”产业领域,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医药健康、智能装备、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新材料、人工智能、软件和信息服务等九大领域。

此外,参评项目包括新锐企业家、硬科技新锐企业、创新投资家、创新管理家、创新科技产品创新服务平台6个项目。

看到这里您是不是很心动,别急心动的还在下面。

免收报名及参评费用

办一场上档次、高规格、永久性的评选活动我们是认真的。没错申报参评均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还等什么?

作为此次评选活动的主办方中国科技网和创新中国APP是由科技部主管、科技日报社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国家科技门户网站及科技传播平台

我们不仅是党和国家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重要网络舆论阵地2010年经中央外宣办核准成立并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许可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双资质。而且主办方之一的中国科技网还是科技部系统唯一一家可以集成科技政策、科技成果等资源进行企业化运营的单位,也是科技部唯一指定的国家科技政策云服务平台、科技成果展示平台以及国家科技扶贫平台的建设管理单位,能够独家获得权威数据资源。

如何参评

据了解,凡符合参评条件的民营企业创始人或CEO、科技型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投资人、合伙人、创新服务平台均可通过推荐自荐方式报名参评

申报单位可登录中国科技网(www.stdaily.com)或关注官方微信(搜索zgkjwwx)、下载创新中国APP或关注官方微信(搜索chuangxinzg)下载申报表格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为了保证参评项目优中选优,单位推荐申报奖项单项不得超过10家每家企业申报参评项目不得超过3项。

据悉,参评项目征集时间截止为2019年3月5日,获奖名单将由中国科技网建设评选活动宣传专题、安排视频专访,同时推荐至主流媒体宣传报道,扩大企业影响力。 

责任编辑: 桂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