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深圳)高新区产业园揭牌

2019-11-14 13:09:10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朱彤

科技日报记者 朱彤

11月13日,乌鲁木齐(深圳)高新区产业园掲牌仪式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小微企业创业园举行。此次揭牌标志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智能制造产业与深圳高科技产业的合作迈上新征程。

11月13日,乌鲁木齐(深圳)高新区产业园揭牌,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司地克,高新区(新市区)委书记陈凯,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会长蔡岳共同为乌鲁木齐(深圳)高新区产业园揭牌。李永涛摄


今年8月,乌鲁木齐市政府与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签约联合共建乌鲁木齐(深圳)高新区产业园,并将该园区落户高新区(新市区)小微企业创业园。

乌鲁木齐(深圳)高新区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不低于8亿元,项目2年内全部建成投产,3年内产值达到30亿元。该园区致力于整合产业链,引进平板电脑、智能电视、智能穿戴、数字会议桌面终端、机器人、无人机、装备及精密制造、LED、新能源、大健康医疗、大宗商品电商、跨境电商及国内外进出口贸易等高科技产业链生产型企业及高产值高质量区域总部经济企业,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产业链配套综合性产业园区,实现珠三角优势产业链转移至产业园区落户发展,助力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和鸟鲁木齐市“五大中心”建设。

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是深圳市数千家龙头企业组成的商协会组织,协会成员在深圳及全国先后开发了上百个产业园区,入园企业超万家。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刘俊表示,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积极推进深圳与新疆经济合作,为促进高新区(新市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增添了活力和动力。希望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以此次揭牌为契机,秉承搭园区联系之桥,扬企业发展之基的理念,积极带动更多的企业来辖区投资兴业。高新区(新市区)将以最大的热情、最优的环境为驻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诚挚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来前来洽谈考察,在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热土上寻找适合自身发展的项目,共谋宏图伟业。

责任编辑: 陈小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