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科特派创新方法培训首次深入县域

2019-12-03 12:57:25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谢开飞

科技日报记者 谢开飞 通讯员 陈德金

旨在深入推进福建省创新方法专项工作,推动科技特派员应用创新方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创新方法在科技园区、职业院校及众创空间等服务载体的推广应用,日前,由福建省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安溪县科技局、人社局、安溪华侨职校协办,安溪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等承办的“安溪县2019年度科技特派员创新方法培训”顺利举行,50多名科技特派员和企业研发人员参加。

培训现场

据了解,培训班邀请福建省农科院、泉州师院、省农业农村厅的专家领导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科技政策、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等进行了讲解。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报告、案例解析、经验分享、互动讨论等教学形式,开展案例学习,也是福建省首次在县域为科技特派员开展创新方法专题培训,为该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搭建了新平台。

责任编辑: 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