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开学!河南农大发出学生返校紧急通知

2020-01-26 18:47:00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乔地

科技日报记者 乔地

1月25日,河南农业大学发布关于寒假学生返校事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学院通知假期返乡学生,未到开学报到时间禁止提前返校。此外,还要求做好学生延期返校的准备。

通知称,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暴发和蔓延,河南农业大学严格执行2020年寒假放假通知的安排,学生于2月15日、16日返校注册报到,2月1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河南农业大学要求各学院要通知假期返乡学生,未到开学报到时间禁止学生提前返校,已经买好票或其他原因需要提前返校的,应及时调整返程安排。各学院要做好学生延期返校的准备,如需要延期将另行通知。

1月24日,河南农业大学宣布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紧跟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学校假期开学时间,提前研究制定假期开学前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好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郑州大学也在26日发布的《关于加强寒假留校研究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要求未到开学报到时间禁止提前返校,已经买好票或其他原因需要提前返校的,应及时调整返程安排。如需要延期将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 陈小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