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关注的27万只泰国产医疗口罩在哈快速通关

2020-01-29 20:01:57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李丽云

通讯员 骞壮 许海彬 科技日报记者 李丽云 

1月29日下午,因为口罩紧缺而备受关注的从泰国进口的27万只医疗口罩在哈尔滨快速通关。哈尔滨海关特事特办,只为了最短时间让急需的口罩到达最需要的疫情防控一线。

从泰国进口的27万只医疗口罩空运抵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

哈尔滨海关所属太平机场海关指派业务骨干全时守候,当口罩空运抵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时,对该批物资实施即到即放,第一时间办结通关手续,确保疫情物资通关“零延时”。

哈尔滨海关关员查验进口医疗口罩

特事特办!为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快速通关,哈尔滨海关成立了通关保障工作组,在黑龙江省内口岸现场设立进口疫情防控物资快速通关专门受理窗口,开通绿色通道,主动对接有关部门了解进口需求和计划,指导办理通关手续,实现货到即提,保证进口物资快速验放,在最短时间内送达疫情防控第一线。

责任编辑: 刘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