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在三亚出院

2020-01-29 20:01:59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王祝华

王祝华

今天(1月29日)海南省卫健委发布消息,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经过综合诊治,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当天出院。

海南首例治愈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出院

三亚中心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这是海南首例治愈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

据悉,患者李先生,男,29岁,湖北省武汉人,1月21日乘飞机到达凤凰机场。1月22日下午自觉发烧、干咳伴少量痰,自行服药后症状未见缓和,当天16时到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简称海南医院)就诊,经海南医院和市级、省级疾控中心复核,专家组会诊后,患者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于1月23日23时2分转入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责任编辑: 刘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