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总工会慰问支援湖北一线常州医护人员

2020-02-14 11:46:48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过国忠

余磊 吴文龙 科技日报记者 过国忠

近日,常州市总工会通过常州市卫生健康委专款慰问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87名常州医务人员,每人5000元,合计43.5万元。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伟南通过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向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常州医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大家早日平安凯旋。

  此前,常州市总工会已向市防疫抗病重点医务单位拨付专项资金120万元,包括向市卫健委工联会拨付50万元,向各辖市、区总工会和经开区总工会各拨付10万元,全力支持全市医疗系统防疫抗病工作。此次拨付的43.5万元精准慰问奋战在湖北战疫一线的常州医务人员。

  截至目前,常州市总工会在防疫抗病工作期间共拨付10批专项资金,慰问对象包括一线医务工作者、口罩生产企业职工、联防联控检测点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公安干警、城管队员、环卫职工、交通运输职工、常州地方媒体新闻记者、赴湖北一线常州医务人员等。全市各级工会累计筹集并拨付慰问资金逾1200万元。

责任编辑: 刘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