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第一批捐赠物资运抵舒兰

2020-05-15 09:24:41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杨仑

科技日报 杨仑

5月13日,10辆满载着长春人民深情厚谊的物资运输车抵达舒兰市。这批爱心捐赠物资有600张床(包括床板、床垫)和600套被褥、600套日常用品。

5月12日晚,长春市获悉舒兰市需要木制病床、床垫、被褥、生活用品等物资的消息。按照省委、省政府“举全省之力,集中全省资源,扎实做好舒兰市防疫工作保障”的部署,长春市委、市政府迅速安排长春市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组“全力支援,尽快落实”。当日19时,长春市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组紧急联系全市相关物资生产企业;21时,将订单交付4家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以赴调配物资、组织生产。5月13日上午,全部物资生产完成。

“我们受长春市委、市政府的委托,昨晚接到紧急通知后,连夜准备了10辆卡车。今天在长春、九台4个地方分别装车,下午3点多启程,赶赴舒兰。”吉林润成物流有限公司运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长春市爱心捐赠物资抵达后,舒兰市工信局进行了接收,这批物资随即投入到舒兰市防疫工作中。

责任编辑: 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