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费季之“礼”享大兴“夜京城”活动启动

2020-08-09 08:18:35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华凌

科技日报记者  华 凌

8月8日晚,北京消费季之“礼”享大兴“夜京城”启动活动在绿地缤纷城举行。

北京大兴区副区长朱光耀、大兴区商务局局长马士刚、高米店街道工委书记孔永、绿地商管总经理王文芳、兴福购总经理陈京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当天,100组大兴职工子女家庭来到绿地缤纷城,将自己的闲置书籍、玩具带到现场,与其他小朋友或顾客进行互换交易,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把“小店长”。

同时,主打活动“露天电影节”也正式拉开帷幕,自8月8日至8月16日,每天晚上将在绿地缤纷城中心广场免费播放动画电影和主题电影,居民们可在夜幕降临时,全家一起来看电影、吃美食,乐享“夜生活”。

“夜经济”是大兴消费季亮点之一,区内各大商圈将联合开展“礼”赞繁荣、“礼”动全城两大板块夜经济活动,重点围绕“夜生活”核心,融入夜市、美食、露天电影、户外运动等众多元素,打造大兴夜生活场景,繁荣大兴夜经济,让夜大兴焕发新活力。

通过鼓励各商业企业开展夜间促销活动,探索开展外摆经济等方式,着力打造“大兴夜间消费网红打卡地”,向消费者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夜间消费商品,推动消费升级。活动包括:兴夜市集、兴夜阅读、亦花园深夜食堂、夜港京南市集、夜京城缤纷夜市等。

联合区内千余家餐饮企业共同推出优惠活动,打造以“吃喝玩乐礼享大兴”为主题的直播探店活动.通过线上探美食、探优惠,线下打造网红美食打卡地,汇总美食逛吃攻略等手段,打造大兴“逛吃”文化新风尚。活动包括:品味消费季、古风市集、翻涌吧夏浪、啤酒泡泡狂欢节等。

大兴消费季启动夜经济后,各大商圈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令人期待。如大兴绿地缤纷城随后还会开展品味消费在北京、古风市集、缤纷城8周年店庆、户外音乐节、缤纷夜市等多项活动;龙湖北京大兴天街开展带感夏日活动,同时,结合嗨时区进行浪漫七夕表白活动;大兴泰禾里将举办首届啤酒泡泡狂欢节和会员节、灯光节等活动;亦花园创意产业生态园将在消费节期间推出多项精彩主题活动;北京荟聚中心将举办荟聚夏日燃购节...

据悉,大兴消费季期间,大兴区推出“五重好礼”和多个福利,将以激活消费潜力为主线,将区域资源与北京消费季的“京彩”“京券”“京品”“京韵”“京味”“京炫”六大板块活动紧密结合,围绕暑期、国庆、双十一、双十二、跨年等节日节庆节点,联合各大商圈开展多项优惠促销、夜间消费网红打卡等活动。大兴区居民可在电商平台“兴福购”上领取消费券,享政府补贴,领券到餐饮堂食消费,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嗨翻大兴消费季。

责任编辑: 何沛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