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制冷及冷链展将于11月在杭州举办

2020-09-09 19:52:56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操秀英

科技日报记者 操秀英

记者从9日召开的2020中国国际空调通风暨制冷及冷链产业展览会(缩写:RACC,简称中国制冷及冷链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中国制冷及冷链展将于11月15-1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据悉,本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浙江省国际商会、浙江省制冷学会、浙江省制冷空调行业协会、江苏省制冷学会共同主办。展会举办地杭州是长三角的中心位置,也是制冷行业产业基地,展览会得到举办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已成为行业备受关注的专业展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会长李礼平在发布会上指出,建筑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始终在6.6%以上,2019年达到了7.16%,是近十年的最高点,建筑业增加值突破了1万亿美元大关,超过了美国,居世界首位,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建筑市场。空调制冷产品是建筑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跟市场动向,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在新建建筑和既有建筑改造中推广普及智能化应用,完善智能化系统运行维护机制,实现空调制冷产品舒适安全与节能高效。同时,在当前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空调制冷行业应在新发展格局中寻求新的机遇,找准新的增长点,立足国内,面向国际,不断创新,加快发展,推动空调制冷行业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截止目前已有近300家企业报名参展,将举行多场主题论坛及技术交流会。

责任编辑: 何沛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