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园内企业沟通桥梁 重科智谷梦想节举行

2020-10-29 22:53:05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雍黎 实习生 韩文媚

科技日报记者雍黎实习生韩文媚

帮助企业对接资源、拓宽人脉,促进园区内企业、创业者之间的交流互动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与服务1029日,由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重庆高技术创业中心承办的2020“邂逅智谷,圆梦未来”重科智谷梦想节开幕。

据了解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作为综合性科研机构和地方科学院,坚持把双创工作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目前重科智谷已聚集了近300家优质科技型企业,从事以大数据、智能化、软硬件开发等领域为主的科技型企业占比超过80%,且一半为2018年以后成立的新办企业,其中包含上市企业或其分(子)公司12家,另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1家,聚集了大学生、海归、科研人员、国企高管等一大批高素质的双创人才,直接带动就业人数4000余人,创新创业的势头在园区蓬勃兴起。

据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是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首次举办梦想节,旨在加强后疫情时代对科技型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帮助企业对接资源、拓宽人脉,促进园区内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彼此的情谊,建立起从邻居到朋友到伙伴的融洽关系,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本次活动设有玩霸智谷趣味体验活动玩霸智谷为分组过关类活动,按照任务要求,发挥集体智慧、通力合作完成各项任务关卡;趣味体验活动主要以趣味性、参与性较强的、富有科技感的体验式活动为主。

责任编辑: 何沛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