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海南自由贸易港服务中心揭牌

2020-11-28 08:47:33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王祝华

科技日报记者 王祝华

11月26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下称“中国贸促会”)与海南省政府在海口市签署深化合作备忘录,并共同举办海南自贸港推介座谈会和中国贸促会海南自由贸易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中国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李庆霜表示,海南在政策环境、营商环境、地理区位、开放力度以及发展潜力等五个方面具备相当优势,已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客商、投资者和国内外人才的青睐。随着这些优势逐渐显现,海南将成为企业投资的热土,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以及旅游购物方面也将大有作为。据悉,此次前来考察的15家在华外国商协会有来自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代表,也有来自墨西哥等重要的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代表们。不少在华外国商协会代表对海南的发展十分看好。

当日下午,中国贸促会组织的在华外国贸促机构和商协会代表团赴海口江东新区考察,寻找投资合作商机,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

责任编辑: 李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