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29日增本土确诊21例 均在内蒙古

2021-11-30 09:33:25 来源: 新闻联播微信公众号 作者:

国家卫健委30日通报,29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1例(均在内蒙古,其中呼伦贝尔市19例、通辽市2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内蒙古

29日,内蒙古满洲里市卫健委发布公告:满洲里市人民医院即日起停诊,发热门诊正常开诊,其他普通患者和急诊患者到南区医院就诊。肿瘤病人用药继续由市人民医院医生进行指导。

截至29日17时,内蒙古通辽科尔沁区共完成全员核酸检测10126人次,检测结果将及时向媒体和社会公布。

黑龙江

30日零时起,黑龙江绥芬河铁路口岸暂停进口非集装箱包含煤炭、铁粉、化肥、纸浆、非金矿、农副产品及其他品类需要人工装卸的货物。

江苏

江苏省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自30日6时起,恢复市区公共交通正常运营。

新闻多看点

新冠病毒再现新的变异毒株“奥密克戎”。截至28日,南非、以色列、比利时、意大利、英国、奥地利和中国香港等,已监测到该变异株的输入。我国其他省市尚未发现该变异株的输入。“奥密克戎”有什么特点?我们应如何应对?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中国疾控中心专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责任编辑: 陈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