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贤纳才!哈工大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启动

2021-11-30 12:02:32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李丽云

科技日报记者 李丽云

记者11月29日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悉,该校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已经启动。此次论坛活动将全部在线上进行,申请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开始。

据了解,目前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即将取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以及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岁,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的学术或技术带头人都可以报名参加论坛。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旨在为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一个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论坛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共邀请600余位来自全球的青年学者来校或在线交流,成为哈工大聚贤纳才的重要平台。

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在哈工大新百年起点上,以“新百年追求卓越,聚神舟逐梦前行”为主题,设置主论坛和分论坛,通过学术报告、学术研讨等形式开展深入交流,邀请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来哈工大干事创业,参与到新时代祖国发展建设当中。

责任编辑: 李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