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新媒体联合公益行动暨优秀案例征集正式启动

2022-08-31 13:23:11 来源: 红网时刻新闻 作者: 王诗颖 王嫣 李赛凤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 王嫣 李赛凤 

8月30日下午,在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社会服务与新媒体力量”社会责任论坛的现场,2022中国新媒体联合公益行动暨优秀案例征集正式启动。

自2019年起,中国记协新媒体专委会连续三年开展“中国新媒体联合公益行动”,无数的普通人在中国新媒体联合公益行动中受益,当新平台的大流量和公益蕴藏的正能量结合在一起,更能发挥出1+1>2的效果。

“中国新媒体联合公益行动”组织带动了中央、地方新闻单位、商业传播平台等新媒体新平台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创新运用新媒体形式手段和传播平台,覆盖扶贫、教育、救灾、助农、寻人、维权以及综合服务等领域,这些案例质量精、手段新、受众广、反响好、成果实,在此基础上,推荐年度十佳公益案例,将进一步推动形成品牌影响力。

(摄影 李长宏)

责任编辑: 李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