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辨谣言!2022农业生物技术大赛线上答题启动

2022-09-16 22:13:58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马爱平

科技日报记者 马爱平

为进一步推广传播农业生物技术和生物育种技术知识,提高全社会对农业生物技术的认识度和认可度,破除生物育种技术的谣言,帮助大众全面了解现代农业生物技术,从而为推进中国的种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由果壳主办的第四届农业生物技术科普大赛于9月16日正式启动。

据悉,今年的大赛,在线上预选赛和决赛之外,额外增加了趣味任务,让大赛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具多样性、答题者参与感更强。线上预选赛时间为9月至12月,参赛选手可以通过答题和完成趣味任务积分,总积分前15的选手将在12月参与总决赛。线上预选赛阶段,选手可参与线上答题,也可以完成趣味任务。线上预选赛结束后,用户总积分前15名选手获得参与决赛资格,总决赛将选出一二三等奖。大众可搜索公众号“农业科普发生树”参与大赛。

责任编辑: 孙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