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城高科创E+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成功举办

2022-12-01 19:38:31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陈瑜

科技日报记者 陈瑜

11月30日,北京市科协产学研项目展示对接交流活动电子城高科创E+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成功举办。活动由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子城高科创E+)主办,北京电子城城市更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得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创新服务中心、北京市朝阳区科学技术协会大力支持。

为贯彻《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规划》有关部署,积极落实《北京市科协关于服务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工作要求,北京市科协开展“产学研项目展示对接交流活动”。

北京市科协创新服务中心主任许炜在致辞中指出,产学研展示对接交流系列活动作为创新服务中心一系列服务科创工作举措之一,希望通过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力区域创新发展。

在市区两级科协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由朝阳区园区科协组织——电子城高科创E+主办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以切实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目标,邀请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眸星科技、玻色量子、汉王影研、沸铜科技、云集智造七家高校创新团队及创新企业带来精彩推介。

通过路演展示以及与北京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英诺创新空间、清华X-lab、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星瀚资本、中航联创、极致资本参会专家的对接交流,各方将围绕项目需求继续探讨合作,推动产、学、研、金合作,共促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据了解,北京市科协产学研项目展示对接交流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成果征集、需求对接、交流合作等方式,有效促进高校、科技社团、各类科技型组织与园区、企业之间沟通交流,为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赋能区域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来源:主办方)

责任编辑: 孙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