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联合会地质矿产勘查分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02-20 13:39:36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华凌

科技日报记者 华凌

2月17日,中国矿业联合会地质矿产勘查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中国矿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彭齐鸣以视频的方式致辞。中国矿业联合会秘书长车长波,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文军,以及中国核工业地质局、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任辉主持会议。

彭齐鸣代表中国矿业联合会对地勘分会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地勘行业和地勘单位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全面剖析,为地勘单位和矿业企业的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路径,并就地勘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王文军在致辞时表示,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作为地勘分会理事长单位,将切实履行服务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地勘分会持续加强行业交流、学术交流、信息服务等调查、研究、服务工作,提高社会公信力,增强行业凝聚力,锻造“硬核”力量,为助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听取了地勘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所作题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牵引优势 全面助推战略矿产资源安全保障 为地勘行业和地勘单位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中国矿业联合会供图)

责任编辑: 何沛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