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全国发明展暨第2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新闻发布会直播

2017-08-31 10:42:50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赵卫华 李忠明

本届展览会由中国发明协会主办、佛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定于11月23日至25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暨论坛以“发明@智造@梦想”为主题,激励社会大众的发明热情,营造全社会的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国际间的交流合作。除进行国内外最新发明项目的展示交流外,还将举办机器人大赛、人工智能和未来科技畅想论坛、军民融合及科技成果转化论坛、科技创新政策及青少年创新教育论坛和评选奖励优秀发明成果等活动。

中国发明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余华荣,广东省佛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副部长王挺,中国发明协会副书记、副理事长唐大立、钱为强,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建华、市科协主席黄文、副主席葛振海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唐大立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 李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