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生活在这里,像生活在小公园一样

2020-08-11 10:55:52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荷风荡漾,十里飘香。“荷美覃塘荷田种植面积约达3500亩,其中有1700亩属于我们龙凤村的。村民们说,生活在这里,像生活在小公园一样。”7月22日,广西贵港市覃塘区覃塘街道龙凤村党支部书记覃富利说。 荷美覃塘莲藕产业(核心)示范区以特色种养加工业和生态休闲观光为核心,打造成集现代农业和休闲旅游为一体的荷文化旅游观光景区,建成以荷花为主的景点,打造荷美覃塘的特色。2013年前龙凤村里的环境,设施等多方面都较为落后,在示范区建立后村子里的道路、房子、绿化等都有着很明显的变化。2019年,龙凤村人均纯收入达23000多元。荷美覃塘景区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荷花节,年接待游客70万人次。2018年荷美覃塘景区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9年7月,龙凤村被评为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责任编辑: 李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