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赚钱连公众号也看不起了?放心!这里有一大波优质公号长期免费

2017-02-20 16:16:50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科技早新闻

“再不努力赚钱,可能连公众号也看不起了。”36氪媒体付费专栏“开氪”日前上线。

继视频网站、音乐电台之后,文字内容领域也大踏步走向内容付费时代,知识付费的春天正揭开序幕。

2月14日情人节晚间,马化腾在微信朋友圈中回应微信付费订阅功能即将上线的截图在社交媒体上热传。腾讯官方随后确认,微信公众号付费订阅功能确实在推进中,已经在做测试,“相信近期会和大家见面”。

简直是太悲伤了!连公众号都快看不起了!


何以暴富?

唯有做梦?

不要这么悲观嘛!首富给你支了一招!

下面这一大波优质公号,都能帮到你!

科技日报

从深埋山底的中微子探测仪,到九天之上的量子通信卫星,每一次闪烁,每一声嘀嗒,都记录着祖国科技前进的步伐。

量子卫星太高冷?猴哥让它不深奥!目前为止你最能看懂的一张图

为祖国的每一个科技进步喝彩加油,为世界前沿的科技成果添注加解,为公众的科学素养提升竭尽全力……这是我们的梦想,也是我们的信仰。

共和国科学第一楼或被拆!偌大的京城容不下那座诞生原子弹的小楼?

我们不说陪你读到地老天荒,只想在每一个当下,把最好的奉献给你。

长按二维码关注科技日报

科技改变生活

这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众多层出不穷的新技术正在或即将改变我们的生活。

北京进入诺如病毒感染高发期, 幼儿园、小学都发生了疫情……

科技日报科技改变生活从普通人的视角出发,力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阳春白雪”的科学技术介绍给大众,希望能够引起你对科技的兴趣,帮助你豁然开朗,从而发现生活之美、科技之妙!

转基因食品,你可能已经吃了20年!中国多名院士签名“挺转”

科技改变生活每个工作日更新,敬请关注!

长按二维码关注科技改变生活

科技早新闻

相约科技早新闻,每天人工筛选各大新闻源最有价值的科技资讯,分分钟让你了解环球24小时科技资讯。

手机看久了伤眼睛?早上太忙没时间?

虚拟主播为你朗读科技早新闻,让你可以一心二用。

吃早餐,听新闻。美好的一天,从了解全球科技资讯开始。

工作日的每个清晨,让我们不见不散!

长按二维码关注科技早新闻

锐科技

“希望通过‘双微’平台推进信息公开、加快信息发布、加强互动交流、倾听社会意见,诚挚希望大家关注、支持锐科技,积极的参与锐科技,使‘锐科技’成为科技部和公众之间的‘连心桥’。”2014年12月15日,锐锐正式与大家见面了,到今天,万钢部长的这段寄语时常回响在锐锐的耳边。

万钢:落实改革措施使科研人员有更多“获得感”

在这些日子里,锐锐曾亲眼目睹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奖励大会上为获奖者颁奖;曾跑过祖国各地的创新示范区,观摩过小巨人企业的崛起历程;更感受过众创空间里,创客们那如火般的创业热情。

973计划、863计划都取消了以后科研怎么办?

在今后的日子里,锐锐愿意陪大家一起度过奋斗的岁月,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为祖国的科技事业再创佳绩。

长按二维码关注锐科技

锐动源

把科研人员的声音汇聚起来,把现实的问题向上传导,我们希望,为你的意见提供一个出口;将最权威的信息传递出去,把最新的政策进行梳理分析,及时传递最前沿的科技成果,解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疑惑。我们希望,能尽我所能帮助你规避风险。

申报2017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这些你应该懂

我们不希望,因为沟通不畅,早该化解的矛盾迟迟不能解开;我们的不希望,因为矛盾升温,你的正当利益受损,国家的改革进程受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相关政策和管理文件汇编

我们希望,能够敏锐捕捉一切有价值的信息,为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这正是“锐动源”名字的由来。

长按二维码关注锐动源

中国科技网

国家发布科技政策,我们抢先为你整理;中外科学家的最新成果,迫不及待传递给你;天南海北的科技盛会,第一时间带你围观……你想看的,我们全部满足你。

“宇宙级网红”霍金大大开讲啦!

这里更有百位科界大佬谈笑风生,有国外高质量编译每日推送……我们让你和科技之间没有时差,触手可及。

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十大论述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还将推开一扇大门,为你提供一个入口,通向无数可能。

知悉科技,汇聚创新,我们一直在你身边!

长按二维码关注中国科技网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桂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