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8-07-31 16:32:32 来源: 作者:

科技日报社是承担党和国家科技宣传任务的中央主流新闻媒体,为科学技术部代管的事业单位,参照部委管理的国家局进行管理。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部(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公开招聘岗位

人事部(机关党委)工作人员(1人),主要从事人事管理、工资社保、绩效管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相关工作。

二、岗位报名条件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规定及报社工作需要,应聘者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公文写作;

4. 具有人力资源管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工作经历者优先;

5. 具有国民教育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劳动与社会保障、哲学、法律等专业学科背景优先

6. 中共党员,北京市户口,年龄35周岁(1983年81日以后出生)以下。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公开招聘程序    

1.公布招聘信息:

通过中国科技网、智联招聘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2.个人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者通过“智联招聘”报名,完善个人简历内容,在智联招聘相应模块提交所需各项证明材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其他),也可将证明材料等发送至科技日报社人事部信箱:kjrbrsb@163.com。

报名时间截至2018年8月15日。

3.考试时间和方式:

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考试人员名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4.择优确定考察人选。

5.体检。

6.公示拟聘人员名单。

7.订立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科技日报社人事部

2018年7月31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