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办公室副主任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2018-10-11 11:31:49 来源: 作者:

科技日报社办公室副主任岗位

公开招聘公告

科技日报社是承担党和国家科技宣传任务的中央主流新闻媒体,为科学技术部代管的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副主任岗位1名。

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报名条件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规定及报社工作需要,应聘者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品行端正;

3.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文字表达和调查研究能力;

5.具有国民教育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管理学专业学科背景者优先;

6.具有管理负责人工作经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有办公室负责人工作经历者优先;

7.中共党员,北京市户口,年龄45周岁(1973年以后出生)以下。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公开招聘程序

1.公布招聘信息:

通过中国科技网、智联招聘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2.个人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者通过“智联招聘”报名,完善个人简历内容,在智联招聘相应模块提交所需各项证明材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其他),也可将证明材料等发送至科技日报社人事部信箱:kjrbrsb@163.com。

报名时间截至2018年10月19日。

3.考试时间和方式:

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考试人员名单。具体考试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4.择优确定考察人选。

5.体检。

6.公示拟聘人员名单。

7.订立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科技日报社

2018年10月1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