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公开招聘公告

2019-03-08 09:57:08 来源: 作者: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着力推进科技日报社国际科技传播联盟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采编人员,从事国际科技传播联盟建设和国际合作事宜。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的不良记录,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具有较高政治素养、业务素养和良好新闻职业道德,热爱并有志于从事国际传播工作。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4.具有国际新闻采访、编辑、英文(新闻)翻译、写作从业经历,对科技资讯有一定涉猎和兴趣

5.英文听、说、读、写水平较高。具有翻译专业资格,英语专业八级、PETS-5、托福、雅思等英语水平考试成绩优秀者优先。

6.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可随时接受出差任务

特别优秀者可根据情况破格聘用。

二、岗位职责

1.用英文撰写科技外宣稿件。

2.国际科技传播联盟稿件编译、日常沟通、联络。

3.国际新闻传播平台运维。

三、公开招聘程序    

1.公布招聘信息

通过中国科技网、智联招聘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2.个人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者通过“智联招聘”报名,完善个人简历内容,在智联招聘相应模块提交所需各项证明材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新闻记者证、成绩单、各类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其他等

报名时间2019318

3.考试

根据资格审查情况,在报名截止后2周内确定考试人员名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4.体检和考察

对考察对象进行体检和政审考察。

5.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