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0-09-01 12:19:50 来源: 作者:

科技日报社是承担党和国家科技宣传任务的新闻机构,是承担党和国家舆论宣传任务的中央主流媒体之一。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党务、纪检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人事部(机关党委)专职纪检人员1名,主要从事监督执纪等纪检工作。

2.人事部(机关党委)工作人员2名,主要从事人事、党办等工作。

3.人事部(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1名,主要负责报社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作。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的不良记录,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文字的处理能力。

4.专职纪检人员需具有纪检或巡视工作经历,具有国民教育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法律、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学科背景优先。

5.党务人事岗位需具有人力资源管理或党务工作经历2年以上,具有国民教育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6.中共党员,北京市户口。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公开招聘程序

1.公布招聘信息

通过中国科技网、智联招聘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2.个人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者通过“智联招聘”报名,完善个人简历内容,在智联招聘相应模块提交所需各项证明材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成绩单、各类等级证书、获奖证书、作品及其他等)。

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915日。

3.考试、考察

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考试人员名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对确定的考察人选组织开展考察。

4.体检。

5.公示拟聘人员名单。

6.订立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他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真实性负责,存在提供信息不实、证件造假、作弊等行为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科技日报社人事部

2020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