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2022-05-27 15:14:29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一、笔试形式

根据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和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笔试采取线上笔试、视频监考形式进行,考试全程为考生提供技术指导服务。笔试进入方式将于5月30日前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考生手机,请注意查收并保持电话畅通,根据要求按时参加系统测试与正式笔试。

二、笔试岗位

计划财务部审计监督室负责人1名(事业编制)。

三、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综合专业测试,不指定复习参考材料。

四、笔试名单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见后。

五、考试安排

(一)考前准备

为保证笔试顺利进行,请考生提前准备好1台带有摄像头的电脑(用于在线考试)以及1部带有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用于视频监考),并确保参加线上笔试地点网络通畅。

考试时须使用Windows或Mac系统,通过Chrome最新版本浏览器登录作答[注意:考试系统不支持IE、百度、火狐等],考试前请关闭一切与考试无关的软件,阻止广告弹窗。

(二)系统测试

为帮助考生检测考试系统及设备、熟悉笔试流程,请根据短信提示,于5月31日12:00-22:00间完成系统测试相关操作。

(三)正式笔试

笔试时间:2022年6月1日 上午9:30-12:00

请提前30分钟登录电脑端考试界面进行等待,考试登录入口将于9:30准时关闭,迟到将无法进入考试界面。12:00自动交卷,开考后一个小时可提前交卷,请考生控制好时间。

考试开始前30分钟使用手机微信扫描考试界面二维码进入视频监考状态,智能手机需根据页面提示架设于后侧身1米处。考试中视频监考设备不得中断,请保证设备电量充足。考试期间始终保持侧脸及双手处于手机视频画面正中。未按要求进行视频监考的考生,其考试成绩无效。

笔试全程请保持电脑摄像头及音频设备开启状态,必须确保笔试由本人完成,考试全程不能离开视频监考界面,为防止作弊,考试期间会有监考人员不定时邀请您用手机摄像头环拍周围环境,请予以配合。

考试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 孙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