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际主持召开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委员长会议 决定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4月23日至26日在京举行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委员长会议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赵乐际委员长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4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

2024-04-16 13:22

丁薛祥会见美国专利商标局局长凯蒂·维达尔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15日在北京会见美国专利商标局局长凯蒂·维达尔。

2024-04-15 19:40

赵乐际会见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

4月13日,率中国党政代表团对朝鲜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在平壤会见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

2024-04-13 18:48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国务院总理李强4月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加快崛起有关工作,研究健全解决企业账款拖欠问题长效机制的举措,听取关于节能降碳工作的汇报,部署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全链条整治工作。

2024-04-12 20:58

赵乐际同崔龙海会谈并共同出席“中朝友好年”开幕式活动

4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在平壤同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会谈,并共同出席“中朝友好年”开幕式活动。

2024-04-12 20:47

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 围绕“调动种粮农民和粮食主产区的种粮积极性,夯实粮食安全的根基”协商议政 王沪宁主持

十四届全国政协第十七次双周协商座谈会12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主持会议。

2024-04-12 18:34

蔡奇会见美国亚洲协会董事会联席主席桑顿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12日在北京会见美国亚洲协会董事会联席主席桑顿。

2024-04-12 16:23

赵乐际同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会谈

4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在平壤同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会谈。

2024-04-11 21:52

李强会见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西米纳

国务院总理李强4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西米纳。

2024-04-10 22:34

李希会见巴西劳工党高级干部考察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10日在北京会见由巴西劳工党主席霍夫曼率领的高级干部考察团。

2024-04-10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