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科技日报、中国科技网实况转播,敬请关注!

2021-07-01 02:01

直播回放:“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将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1-06-29 08:18

放大音量!听百年最硬核声音

听!神舟穿云、歼20破空、山东舰乘浪、复兴号疾驰……放大音量!这是中国科技创新最硬核的声音。用心感受!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把困难当阶梯不断向上攀登。生日快乐!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因为有你,我们才能尽情欢呼!

2021-07-01 07:35

直播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第一场新闻发布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定于6月27日15:00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一场新闻发布会,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第三研究部主任姜淑萍、对外合作交流局局长杨明伟、第七研究部副主任刘荣刚介绍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

2021-06-27 13:44

直播 | 大国顶梁柱 永远跟党走——新时代航天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我国航天重大工程取得了一系列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重大突破:空间站“天和”核心舱成功发射,天问一号探测器着陆火星,嫦娥五号任务采样返回,北斗三号实现全球组网……期间,航天科技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模范人物和团队。6月25日(星期五)上午9:30,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特举办“大...

2021-06-25 08:54

直播 | 走进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旧址——长辛店二七纪念馆

在北京的西南郊,矗立着一座见证了党领导北方工人运动历史的丰碑——长辛店二七纪念馆。这里,是北方铁路工人大罢工的起点,这里,是中国工人阶级最早一批党员的孕育地;在这里,工人阶级登上了政治舞台,在中国革命和工人运动历史上书写下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

2021-06-23 14:02

直播|“北京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党史地方志工作专场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定于2021年5月28日上午10:00,在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北京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党史地方志工作专场,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有关领导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021-05-28 10:48

直播回放 |  中共中央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

中共中央定于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组织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2021-03-23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