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5G大会总体方案

2021-07-07 19:58:03 来源: 世界5G大会官网 作者:

一、会议背景和目的

走过5G商用元年,2021年将迎来5G的飞跃之年,当前在全球科技界、产业界的共同努力下,5G商用进程大幅加快,与经济社会融合日趋紧密,人们对5G的美好畅想正一步步变为触手可及的现实。

2021世界5G大会将继续携手全球各方友好伙伴,持续打造专业、开放、包容的全球顶尖5G产业盛会,搭建5G领域国际交流合作以及产业链协同创新的桥梁,构筑5G深耕行业的展示及推广平台,与工业、教育、医疗、媒体传播等各个领域的行业部门共同推动,挖掘创新应用,培育新兴业态。

本次大会将围绕“产业”“经济”“创新”等关键词,深入交流,凝聚共识,全面聚焦共建数字基础设施,共创融合生态,共建良好环境,发掘机遇,开拓未来,致力推动产业合作,跨界融合,助力打造5G与其他产业共融共生,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2021年,世界5G大会再次在北京举办,将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二、大会名称及主题

大会名称:2021世界5G大会     大会主题:5G深耕 共融共生

三、会议时间

2021年8月6日—8日

四、会议地点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五、组织架构

1、主办单位:   北京市人民政府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科学技术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2、承办单位: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未来移动通信论坛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