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应用创新论坛——5G十大应用案例

2021-07-08 14:18:48 来源: 世界5G大会官网 作者:

一、论坛背景

2021世界5G大会以5G深耕,共融共生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医疗健康、能源、农业、教育、金融、文化、体育、媒体等热点领域,展现行业领域的创新应用场景、成功落地案例和重点发展方向,诠释垂直行业与通信行业的深化协同。

本论坛是世界5G大会行业应用推广平台的集中展现,将推出2021年十大重点创新应用案例,展现行业赋能最佳实践,推动示范应用场景复制推广。推出的十大重点创新应用案例,将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成果进行线上及线下重点推广。

二、论坛信息

论坛时间:8月31日09:00-11:25

论坛地点:亦创国际会展中心C馆二层A+B

论坛主题:展现行业赋能最佳实践,推动示范应用复制推广

三、论坛议程:

主持人:张新生    工信部通信科技委秘书长、未来移动通信论坛常务副理事长

09:00-09:05 主持人介绍来宾及开场欢迎词

09:05-09:20 领导致辞(每位嘉宾发言约5分钟)

邱   钢    科技部重大专项司副司长

刘郁林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司长

顾瑾栩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09:20-09:35 5G十大应用案例推荐情况整体介绍

张新生    工信部通信科技委秘书长、未来移动通信论坛常务副理事长

09:35-09:45 5G十大应用案例发布仪式

邀请致辞领导及主持人上台见证发布

为十大应用案例申报单位代表颁发证书(分两组)

09:45-11:25 5G十大应用案例分享(每个案例分享约10分钟)

每个案例分享10分钟(可包含PPT、视频等形式),十个案例共100分钟。

责任编辑: 马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