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习近平心中的奥林匹克

2021-06-23 10:44

习近平: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充分体现我国制度优势

19日傍晚,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国家冬季两项中心,白雪晚霞相辉映,“中国冰雪,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习近平总书记同国家冬季两项、跳台滑雪队运动员、教练员和张家口赛区运行保障团队、建设者代表等亲切交流。

2021-03-01 10:32

习近平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

19日,习近平总书记乘火车沿京张高铁抵达河北省张家口市,先后考察京张高铁太子城站、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国家冬季两项中心,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和张家口赛区运行保障团队、建设者代表。

2021-03-01 10:32

习近平谈冬奥会筹办工作:对办好这一届盛会充满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18日在北京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在首都体育馆,国家花样滑冰队、短道速滑队的运动员、教练员们向总书记汇报了训练备战情况,表达了勇夺金牌的信心。

2021-03-01 10:32

习近平:要通过举办冬奥会把我国冰雪运动搞上去

习近平指出,体育强国的基础在群众体育。要通过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把我国冰雪运动特别是雪上运动搞上去,在3亿人中更好推广冰雪运动,推动建设体育强国。

2021-03-01 10:32

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精益求精战胜困难 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 韩正出席汇报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北京、河北考察,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精益求精、战胜困难,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贯穿筹办工作全过程,全力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2021-03-01 10:32

习近平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

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习近平先后来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首都体育馆和位于北京市延庆区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考察调研,了解运动场馆建设和运动员参赛备战等情况,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和延庆赛区运行保障团队、建设者代表。

2021-03-01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