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今天在河北省西柏坡纪念馆启动。

2019-09-20 16:18

奇花异卉尽现版纳植物园2019自然之兰花展

在傣历1381年泼水节之际,由100余种、1万余株(丛)热带兰花组成的自然之兰花展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开展。

2019-09-20 16:17

云南梁河:光伏扶贫 照亮群众脱贫路

“今年以来,新建的25座村级光伏电站已累计发电450万千瓦时,创造产值300多万元,为在建村盘活集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增添了内生动力。” 在九保乡丙盖村光伏电站,德宏州梁河县发改局副局长董诗信告诉科技日报记者。

2019-09-20 16:17

瑞丽海关:创新科技监管 口岸更加稳固

结合中缅边境口岸的特点,瑞丽海关实施了通关模式改革,“一次申报、分步处置”,企业自报自缴税款,海关审核后置,一项项改革举措便利了企业。他们还把“串联式”作业流程改为“并联式”,将税收风险处置等事中干预通关环节前推后移,大幅减少事中干预。瑞丽海关以此检验检疫管理职责和队伍划入海关为契机,推进关检业务深...

2019-09-20 16:17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调研采访活动在沈阳启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讲好沈阳故事,传播好沈阳声音,树立好沈阳形象,根据中宣部和辽宁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蹲点式调研采访活动的总体安排,沈阳市委宣传部10日下午在沈阳新松智慧产业园召开主题采访对接会,“壮...

2019-09-20 16:18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中宣部28日在河北西柏坡举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全面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闻宣传。

2019-09-20 16:18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中关村:仅1/4指甲盖大小微型光谱传感芯片能力强 实时在线“揪”出城市河道污染源

“这是仅有人指甲盖1/4大小的微型光谱传感芯片,采用目前最热门的纳米材料量子点,基于其制备的水质实时在线监测终端,可实现全时段全方位监测水体状况,并进行污染溯源排查。” 4月11日,在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关村再启航”为主题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芯视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科技日报全媒...

2019-09-20 16:18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云南德宏芒市中缅边民联欢纪念馆开馆

赏建花开迎宾客,圣水欢歌送吉祥。在中国·德宏2019国际泼水狂欢节举办之际,中缅边民联欢纪念馆11日在德宏州芒市开馆。当天,当地还发布了一批傣族、德昂族民族文化产品。

2019-09-20 16:18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南京跨境电商2万件货物2小时通关

2台X光机扫描,8名海关工作人员核验,半小时过检通关……4月11日,南京联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出口到国外的一批电子产品,正在南京空港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检验通关。

2019-09-20 16:17

茶香四溢金井镇:着力打造气质更好的“高颜值”强镇

“今年,我们着力加强精准扶贫、新型集体经济、农村‘五治’、农村党建示范等方面的工作,建气质更好、活力更足、特色更优的高颜值现代化强镇,全面开创镇乡村振兴新局面。”10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中央新闻媒体长沙县驻点采访团的集中采访上,金井镇党委书记石争的透露,颇为底气和豪迈。

2019-09-20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