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科技日报聚焦世界5G大会>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正文

李军旗:《创新引领 智造赋能》

时间:2019-12-03 15:03:49 来源: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作者:

​11月22日上午,在世界5G大会“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上,来自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旗发表题为《创新引领 智造赋能》的演讲,分享了工业富联在5G+工业互联网方面的最新动态、发展方向及实践案例。

李军旗表示,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概念出现在很多媒体上,到底是什么关系?我们一直在思考,作为公司转型的战略必须理清楚,我们用一张坐标图思考,工业互联网是把供应链和产品整体的设计制造过程一直到客户实现互联互通,用互联网的广传播和高效传播提升工业制造环节的效率。智能制造是把产品设计和制造设备互联互通,从而实现智能制造,无论是智能制造还是工业互联网平台都要产生价值,对外赋能要思想新的方式,形成新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