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在各地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9-11-05 17:54

科技创新为国家治理体系提供技术支撑
——科技界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释放出了哪些重要信号?科技界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技日报记者就此采访了相关专家。

2019-11-05 14:07

让科技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各地科技部门热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备受瞩目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日前胜利闭幕。 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释放出“中国之治”的最强信号,更是在省区市科技管理部门引发强烈反响。本报五路记者深切感受到了科技人的万丈豪情。 大家一致认为,科技应该成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2019-11-05 14:06

坚定制度自信 彰显制度优势
——各界各地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固而枝荣叶茂,制度优势筑牢复兴根基。

2019-11-06 18:35

全军官兵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4天前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全军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9-11-05 14:57

知识界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大家认为,全会为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

2019-11-05 17:56

各地妇女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在各地妇女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9-11-05 17:52

外国专家学者热议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

一些外国专家学者表示,实践证明中国选择了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全会通过的纲领性文献对中国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2019-11-05 17:50

香港各界:十九届四中全会坚定香港社会对“一国两制”的信心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日前在北京闭幕,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并对此提出一系列工作任务和要求。

2019-11-05 17:45

坚定制度自信 建设教育强国
——教育系统热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全国各地教育干部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汇聚行动力量,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2019-11-05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