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接收中国援助抗疫物资 感谢中国帮助

4月14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奥坦博国际机场,南非卫生部长兹韦利·穆凯兹在援助物资交接仪式后接受中南媒体采访。 中国援助南非医疗物资交接仪式14日在约翰内斯堡奥坦博国际机场举行。南非政府官员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在南非抗疫关键时刻给予的宝贵支持和援助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

2020-04-22 10:53

中国援助哈萨克斯坦医疗队与哈医护人员交流经验

中国援助哈萨克斯坦医疗队14日访问努尔苏丹第九综合医院,同哈医护人员开展经验分享和交流,重点介绍如何降低院内感染,保护医护人员的中方经验。与此同时,医疗队成员还在当日为800多名哈萨克斯坦医护人员举办了网上培训。

2020-04-22 10:47

中国政府援助埃及首批抗疫物资运抵开罗

中国政府援助埃及首批抗疫物资16日运抵开罗,抗疫物资包括2万个N95口罩、1万套防护服和1万人份检测试剂。

2020-04-22 10:45

中国援助白俄罗斯新一批抗疫物资运抵明斯克

4月17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郊区的军用机场,白紧急情况部官兵从运输机上卸载中国援助的抗疫物资。

2020-04-22 10:41

中国援助巴基斯坦抗疫医疗专家组圆满完成任务回国

4月17日,中国政府援助巴基斯坦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后在停机坪合影。 4月17日,中国政府援助巴基斯坦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8人圆满完成既定任务,搭乘包机返回中国,于当日20时45分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2020-04-22 10:38

中国援助抗疫物资抵达斯里兰卡

2020年4月17日14时31分,满载着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东航MU231航班从浦东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19时抵达科伦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与航班随机抵达的是最新一批中国政府援助斯里兰卡的防疫物资。该批物资包括2万余核酸诊断试剂盒,11万个医用N95及外科口罩,5万双医用手套,1万件防护服和1千副护目镜等,为斯里兰卡的疫情防控增添新的助力。

2020-04-22 10:34

中国向北马其顿提供抗疫援助物资

4月18日,在北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国际机场,北马军人从一架飞机上卸载中国援助的抗疫物资。 中国政府援助北马其顿政府的一批抗疫医疗物资18日运抵北马首都斯科普里。中国驻北马大使张佐与正居家隔离的北马副总理、北马政府援助事务负责人布亚尔·奥斯马尼,通过视频连线举行交接仪式。

2020-04-22 10:11

中国援助伊拉克第三批防疫物资抵达巴格达

为支持伊拉克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援助伊拉克的第三批防疫物资20日运抵巴格达国际机场。

2020-04-21 21:22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倡导122国共推开放科学与国际合作:依靠科学引领全球抗击疫情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30日召集多国科学部门代表举行线上会议,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共同探讨国际科学合作与加大科学投资的重要性。

2020-04-21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