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救援》

《火星救援》改编自安迪·威尔的同名小说,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雷德利·斯科特担纲执导,马特·达蒙、杰西卡·查斯坦、克里斯汀·韦格等主演。该片根据安迪·威尔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由于一场沙尘暴,马克与他的团队失联,孤身一人置身于火星面临着飞船损毁,想方设法回地球的故事。

2020-07-21 16:10

《红色星球》 

《红色星球》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发行的科幻影片。该片由安东尼·霍夫曼导演,查克·普法里尔、乔纳森·莱姆金编剧,瓦尔·基尔默、凯瑞·安·莫斯、本杰明·布拉特、汤姆·塞兹摩尔、西蒙·贝克等主演。该片讲述了在2050年,地球正逐步走向毁灭,拯救人类行动的高级指挥官凯特和她的队员们在火星探险的故事。

2020-07-21 15:55

《火星叔叔马丁》 

《火星叔叔马丁》是由唐纳德·佩特瑞执导,克里斯托弗·洛伊德、伊丽莎白·赫利等主演的科幻喜剧片。该片讲述了电视新闻记者提姆得不到老板的赏识,在某次回家的路上,遇到了火星人马汀,马汀被太空研究中心小组成员盯上的故事。

2020-07-21 15:54

世界大战

世界大战(广播剧)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Columbia Broadcasting System)在1938年10月30日以万圣节剧的形式在空中水银剧场播出,著名新闻主持人奥逊·威尔斯(Orson Welles)是它的主播。

2020-07-21 16:28

《火星任务》

它是电影《火星救援》的原著:马克在执行火星任务的第六天意外地被一个金属物穿刺了航天服。他没有死,但是生命检测系统坏了。被同伴误以为罹难的他只能被留在了火星上。

2020-07-21 16:15

《飞向火星》

年轻的卡门和家人将前往火星。然而,抵达火星之后,卡门意识到这里的生活与地球完全不同。她要做家务杂事、学习课程,还得反抗管理总局的强权统治。某天晚上,郁闷的她到屋外欣赏暗淡的火星景观,一个意外导致她差点丧命,幸亏被“天使”救了下来。

2020-07-21 16:21

《火星编年史》

这是美国科幻小说家雷·布拉德伯里的短篇小说集。小说描写了人类殖民火星的企图、火星殖民化的后果,以及殖民者对于地球上的大规模核战争的反应。《火星编年史》既是科幻小说,又是社会批判小说。

2020-07-21 16:23

《火星幽灵》

《火星幽灵》是一部由约翰·卡朋特执导的动作科幻片,娜塔莎·亨斯屈奇、艾斯·库珀等参加演出。该片讲述了在一百多年后的未来时空中,人类在火星上触动了火星远古文明遗址,并唤醒了一直埋藏着的火星幽灵,人们援救和逃离火星殖民地的悲壮故事。

2020-07-21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