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在防控一线

2020-02-05 09:30:50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月4日,在京杭运河山东台儿庄段,台儿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人员对途经该水域的船舶进行船体消毒。 连日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地对辖区街道、公共设施等进行消毒,对往来人员加强体温检测,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2月4日,在京杭运河山东台儿庄段,台儿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人员对途经该水域的船民进行体温检测。 连日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地对辖区街道、公共设施等进行消毒,对往来人员加强体温检测,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2月4日,在贵州省赤水市复兴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党员志愿者对公共设施进行消毒。 连日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地对辖区街道、公共设施等进行消毒,对往来人员加强体温检测,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新华社发(王长育 摄)

2月4日,在南京南站,工作人员给站台清洗消毒。 连日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地对辖区街道、公共设施等进行消毒,对往来人员加强体温检测,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新华社发(方东旭 摄)

2月4日,在南京南站,工作人员使用红外体温计对旅客进行体温测量。 连日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地对辖区街道、公共设施等进行消毒,对往来人员加强体温检测,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新华社发(方东旭 摄)

2月4日,在南京南站,工作人员提示旅客戴好口罩。 连日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地对辖区街道、公共设施等进行消毒,对往来人员加强体温检测,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新华社发(方东旭 摄)

2月4日,在江苏苏州街头,巡检员对公共自行车站点进行消毒。 连日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地对辖区街道、公共设施等进行消毒,对往来人员加强体温检测,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2月4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杨庄村,两名党员志愿者向村民宣传预防知识。 连日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地对辖区街道、公共设施等进行消毒,对往来人员加强体温检测,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2月4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益民村,党员志愿者在喷洒消毒液。 连日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地对辖区街道、公共设施等进行消毒,对往来人员加强体温检测,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