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灌溉水培装置

自动滴灌水培装置的结构包括:水泵、水桶、电源、湿度传感器、PV管、水培花盆等。它是在五年级学生学习完水车与灌溉后进行的一个研究性项目。该装置适合水培种植、土壤种植或者水养殖,能实现种植或水养殖的需水自动化,不再需要人工去观察水位或者测量湿度。当水位低于湿度传感器的时候,电源会自动闭合为水泵提供动力,水...

2021-10-18 10:20

无土栽培蒜苗

把蒜瓣插在水里就能活,水不能太多,但是你要肯定你说的蒜薹(市场上卖的粗的那种)还是蒜苗(市场上卖的根草似的那个) 如果蒜苗按我这个就对了。

2021-10-15 19:50

自动报警灭火机器人

我做的是一个能够通过固定线路巡视发现火灾并灭火及报警的能够自动化运行的智能机器人,在易发生火灾的区域使用,通过使用各种传感器来进行线路巡视并发现火灾,然后通过机器人自带的水或消防器材来进行灭火并报警通知其他人员到现场。能够自动化运行的智能机器人

2021-10-13 21:18

梦幻星空城

我们的作品是梦幻科技城,我们的玉兔巡道小车在星空上巡航各座城市,保护科技城的安全。

2021-10-13 21:14

搭建科技农场

这次我们制作的是科技农场,农场中有一个小水池,水池上游着小鸭子。而在水池旁我们种上了七彩的玫瑰,玫瑰鲜艳的盛开着。农场上还种满了绿色的草皮,在我们的草原上我们养着我们的小公鸡,还有小白兔。中间的是我们的房子,为了避免踩坏我们的草地,在进出房子的路上,我们还用橡皮泥制作了七彩的石子路。这就是我们生态农...

2021-10-13 21:11

空间科学实验室

宇宙空间站模型:该作品是利用环保材料制作的一款航天模型,组装好后尾部叶片可以旋转,模拟的是太空飞船通过离心旋转获得重力的情景。

2021-10-12 17:13

切割器

我们的作品是农产品切割器,它可以切一些小型农产品,比如辣椒、大蒜、生姜等,因为在家里,看着爷爷奶奶要用手拿着刀剁辣椒,十分劳累,所以我们制作了这个小型农作物切割机。它能有效增加切辣椒的速度,带来经济增加。可以让原本几块钱一斤的辣椒,变成几十元一桶的糟辣椒。

2021-10-18 10:17

除草机器车

我们设计的除草机器车它由两个大轮胎、两个小轮胎、叶片、机身组成,汽车带动叶片,叶片在下面割。我们的作品可以在田间土地里作业,车子开动的时候,带动车底下的叶片进行切割草、豆干等杂草,可以大大减少田里的工作时间。

2021-10-18 10:15

脚踏式气动火箭发射器

用废旧可乐瓶制作气动火箭的脚踏发射装置,让气动火箭飞的更高!让每个学生都可以参与到发射火箭中来,体会火箭发射原理,造就同学们的航天梦!

2021-10-18 10:12

烧不破的气球

注水的气球放在火上烧为什么不会破?原来是水的比热容大,吸收的热量会很多,当火烧气球时,气球里面的水起到一个给气球循环冷却的作用,先会把热量吸收,降低气球温度,使其没有达到熔点,所以气球烧不破。

2021-10-18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