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美科技特派员”微视频征集活动的声明

2021-06-16 17:41:47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声  明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进一步激发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乡村振兴的热情,今年3月24日,科技部办公厅印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1年度“大美科技特派员”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目前,2021年度“大美科技特派员”微视频征集活动已进入到公众投票阶段。

近期,组委会收到举报,有不法分子假借组委会的名义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向参选者发送信息,声称可以通过刷票拉高参选者票数。

刷票系恶意造假行为,严重影响评选活动的公平、客观、公正。在此,组委会郑重声明,我方未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刷票服务,禁止任何违反投票规则的刷票行为。若参选者刷票,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选资格。

望参赛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大美科技特派员”微视频征集活动组委会

2021年6月16日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