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2020-04-11 11:46:29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日,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将普法宣传活动与“抗击疫情”紧密结合,多措并举,同步推进,确保普法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在辖内各网点LED电子屏上播放普法宣传标语,加强对来往客户的宣传教育工作。二是在各网点内张贴宪法、国家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等宣传海报及宣传折页,供客户翻阅。三是网点员工对周边商户开展积极宣传,进一步提升普法的宣传力度。四是该支行员工通过手机微信等电子方式,积极主动发送普法教育的有关宣传内容。

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表示将继续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维护社会和谐与金融稳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岳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