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9月30日上午,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2019-09-30 22:43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出席仪式并瞻仰毛泽东同志遗容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30日上午10时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仪式。

2019-09-30 14:35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2019-09-30 15:25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2019-09-30 14:36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瞻仰毛泽东同志遗容

9月30日上午,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仪式前,习近平等来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毛泽东同志遗容。

2019-10-01 07:28

书写新时代的英雄史诗

今天是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天安门广场上隆重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在国庆节的前一天开展烈士纪念活动,体现的正是“国庆勿忘祭先烈”的情怀,突出的正是国家褒扬烈士、尊崇英雄的崇高追求。

2019-09-30 15:19

没有烈士血,何来遍地红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祖国大地山河巨变,人民生活蒸蒸日上。饮水思源,我们不会忘记,共和国的旗帜是红色的,是千千万万个先烈用热血染红的。

2019-09-30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