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十九届四中全会引起热烈反响

2019-11-05 17:17:51 来源: 新闻联播 作者: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刚刚闭幕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各地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这是从历史和现实中得出的鲜明结论。

大家认为,在实践中,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展示出多方面的显著优势。长期保持并不断增强这些优势,是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努力方向。

大家表示,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更加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

责任编辑: 陈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