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英雄模范们用行动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

2019-09-30 10:38

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金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9-09-30 10:38

习近平:弘扬英雄模范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

习近平指出,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2019-09-29 13:14

习近平:共同谱写新时代人民共和国的壮丽凯歌

习近平强调,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

2019-09-29 13:18

崇尚英雄模范,凝聚奋进力量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29日,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9-09-30 13:07

一片丹心为祖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侧记

习近平勉励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影响更多的人。他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关怀、关爱英雄模范,推动全社会敬仰英雄、学习英雄。

2019-09-30 12:50

铭记卓越贡献 凝聚复兴伟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29日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2019-09-30 12:52

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致敬!

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被授予“共和国勋章”。这些闪亮的名字,值得我们永远铭记!致敬功勋!

2019-09-30 10:38

致敬28名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

南仁东、董建华、于漪、王蒙、王有德等28人获授国家荣誉称号。他们与时代同行、砥砺奋进,为共和国的事业鞠躬尽瘁,不朽的“钢铁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为这些闪亮的名字点赞!致敬功勋!

2019-09-30 10:38

为“友谊勋章”获得者点赞

劳尔·卡斯特罗·鲁斯、玛哈扎克里·诗琳通等6人被授予“友谊勋章”。他们与中国结下不解情缘,留下一段段佳话。为他们点赞!

2019-09-30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