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蒋之清 严寒之中血战长津湖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70周年。10月19日,施甸县姚关镇政府负责社保工作的李文杰率领3名镇政府工作人员,怀着对老英雄的崇敬之情,将一枚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到了蒋之清老人手中。

2020-10-22 20:04

70年前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如今93岁的他坚持在家升国旗

70年前,黄孝荣毅然从军、保家卫国;退伍返乡,他把参战经历深藏心底。7年前,武警官兵偶然得知他坚持在家升国旗,主动登门表示敬意,共同见证——

2020-10-22 20:11

米玉岗:只要山上有一个人,敌人就不敢去!

一天一夜,打退敌人23次疯狂进攻,连队162人几乎伤亡殆尽。回忆上甘岭537.7高地北山一昼夜血战,94岁高龄的原志愿军老战士米玉岗68年后在南京和平暖阳中的讲述,依然让人喘不过气来。

2020-10-22 20:06

从卫国到报国,一家三代人的爱国情、强国梦

这是一个传承的故事,这是一家三代人的报国初心。故事的主人公叫孙一龙,是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技术部的一名系统工程师。

2020-10-22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