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近日,科技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科技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2021-03-17 09:18

国防科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拉开讲述党史和人民军工史的序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有关要求,国防科工局近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军工大讲堂”讲座。

2021-03-17 08:44

重庆两江新区:在学党史中开新局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百花竞放。3月4日,两江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动员部署。紧接着,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相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及多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17 08:43

巾帼心向党,火箭军研究院“三八”节活动聚力强军梦

3月8日,国际妇女节,火箭军研究院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聚力强军梦”为主题的“四个一”群众性活动。

2021-03-17 08:43

和硕县: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和硕县委宣传部、人大办、县残联联合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实践活动在新塔热乡巴扎上开展,为200余名群众送去衣物220件、运动鞋30双、手提袋100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书籍、党史学习资料130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健康知识”宣传挂图300张,把学党史的成效转化为群众服务的实际效果。

2021-03-17 08:43

共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万名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

3月8日,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弘毅楼大礼堂举办“万名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梁辉以“忆悲壮湘江,开辉煌新局”为题,为全体师生讲授了一堂内容深刻、形式新颖、影响深远的党课。2万多名师生通过现场聆听报告、集中观看直播等形式参与此次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7 08:43

和硕县:用“一十百千万”开启党史学习教育大幕

3月5日,新疆和硕县委书记张峰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为全县党员干部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

2021-03-17 08:43